close
也许这几天太过疯狂
被逼急了~
一定是上辈子做错了什么
小衰不断

生活,就是和那些接二连三的挫折对抗
一瞬间,那句古老的忠告浮上心头——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也是姐姐常挂在嘴边的
呵~
说不想得到,只是害怕得不到,所以说服自己不在乎
不管是对工作,对人,对感情亦是如此吧
我们都想马上到达属于自己的高峰
但常常忘了,这是要时间的积累
讨厌犯错,害怕面对
我们忘了,每个人,每件事都要经过抛物线的过程
才能蜕变
此刻的我
很像尽快融入这个社会,接受挑战
但是又害怕被社会吞噬
以至于过着惶恐的日子
想进去,可是害怕进去,亦或是进不去
躲进自己的借口里
休息——不想太快进入社会
2个月的时间让我体验到自己的心理矛盾
看清了自己内心在惶恐什么
也许这2个月
一直在抱怨,一直在“发疯”
我知道自己的不安是来自于
自己给自己编了一个梦
那个梦非常的美好
有好工作,有好生活,有铁姐妹,有温暖的亲情,甚至美好的爱情……
可是我却自动的忽略掉获得这些美好事物所要付出的努力
害怕会受伤,害怕得不到收获
所以一直在做梦
从小就被告之,以后要有出息,要回报父母
也给自己任务,以后要让家人过怎样怎样好的生活
给自己定位很高,偏离现实的轨道
于是,受不了现实的打击
亦或看见别人好,顺利,心里就不平衡
埋怨
油然而生
不过,很庆幸
现在我能正视心里的不完美
看到自己的阴暗面
看清自己的思想
表面大大咧咧
给人豪爽的性格
其实只是想掩盖内心的“小肚鸡肠”吧~




替自己开心
我踏出了一步

2个月的时间
让我想通好多事
是时候振作了
找回当初向上的自己~奋斗的自己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a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